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彭衛鋒   ------   ------ ------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期,緊張的麥收結束后,麥地里并沒有完全安靜下來,有許多的活沒有干完,一些動物還在麥地里忙碌著。   麥稈,麥稈上殘留的麥粒,四處散落。幾株或一行沒有收割的麥子,還靜靜地立在麥地里。   我想,那幾株或者一行麥子,可能就是割麥人故意留下來的。畢竟,麥收后,孩子們要來拾麥穗。再說,天上的鳥兒,地上的蟲子,田鼠,都要活。   ------   土埂上,有些干枯的草。   這草以前應該長在麥地里。農人到地里,看著草比麥苗還長得高,長得茂盛,隨手拔掉,扔在了土埂上。   土埂上的草枯了,麥地里的草依然綠著。陽光照在綠草上,也照在枯草上。   一陣大風來,一坡坡的草,像海水一樣起伏著,涌動著。   地里的麥稈,枯枝敗葉,隨風而起,在空中飛翔一陣,又飄飄揚揚落了下來。風過后,地東的,到了地西,地西的,又跑到了地北。   如果風再大一些,持續再久一點,風把地里的東西,會全都刮跑。跑到哪里去了,誰也答不上來。   只是,草叢間,樹杈上,石頭邊,村人的門前,院壩里,屋檐下,忽然之間就多了零散的麥稈,紙片,布條,頭發,毛,樹葉。   每年,都會有幾場大風,幾場大雨襲擊彭家灣。大風大雨中,會有許多的東西從天而降。   一條小鯽魚,“啪”地掉在屋檐的水溝里。扭動的身子,證明魚還是鮮活的。我眼前便有了遙遠的漁村,狂風暴雨中,風把魚還有魚腥味,都送了過來。   村莊,麥地,在風雨中,多了許多新的氣味。   大風,可以刮走很多東西。母親擔心我瘦弱的身體也會被風刮跑。彭家十七歲的閨女,就是在夜晚的一陣大風中,不見的。   是什么風,把她刮跑了,母親并沒有告訴我。母親只是警告我,少和陌生人說話。   彭家灣,親戚都很少來,陌生人,就更少了,我和誰說話呢?   ------   一些野草野花,在麥地里瘋長著。如果要我給每一朵花娶個名字,我會叫她們西施,王昭君,貂蟬,楊玉環等。給草取名為狗子,鐵蛋,余三,他們是我的小伙伴們。   我曾經滿懷歡喜地把一大束野花抱回家,插在陶罐里。沒幾天,花都死掉了。   野花的死,讓我難過,卻學會了懺悔。   野花野草在麥地里,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無規矩地開著。   無規矩也是規矩的一種。   花上有許多蝴蝶、蜻蜓,四處翻飛。奇怪的是,那么多的蝴蝶和蜻蜓,,卻沒有一點聲音。   是只有我聽不到嗎?如果我失去了聽力,也許就看見聲音了。   陽光下,麥地里的花高興地相互打著招呼,說著知心的話,說到興奮處,咯咯咯地笑開了。   ------   笑聲,把一朵花上的“花姑娘”都逗笑了。   “花姑娘”又叫“七姑娘”,我的語文課本里叫瓢蟲。   “花姑娘”在一朵花上,爬過來,又爬過去,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不知道從哪里來,又要往哪里去。走到花的邊沿時,她看到什么?   危險?懸崖?   如果繼續向前,“花姑娘”很快就會掉下花朵。   “花姑娘”沒有讀過書,懸崖勒馬,回頭是岸這些詞,“花姑娘”并不知道。   可是“花姑娘”很小心地爬到了花的背面。花的背面,是“花姑娘”躲避正午陽光的最好場所。   不懂的其實是我。   黃螞蟻,黑螞蟻,白螞蟻,來來回回,在麥地里奔跑著。   一只黃螞蟻,發現了一具干枯的白蝴蝶尸體。螞蟻興奮地圍著尸體轉來轉去,最后咬住蝴蝶的頭部朝窩里拖。   一塊石頭擋住了回窩的路。黃螞蟻用盡渾身解數,用嘴咬,用腳蹬,用手推,都沒翻過這塊石頭。   螞蟻為什么不繞開石頭走呢?   ------   另外一只黃螞蟻過來,觸角一碰,卻瞬間打了起來。新來的一只很快就逃離了現場。   如果是蝴蝶的身體太重,黃螞蟻為什么不回窩搬救兵呢?   我決定當螞蟻的救兵。我把螞蟻和蝴蝶一起搬到了石頭的這邊。我想,螞蟻一定會為“天上掉餡餅”的好事而驚喜。   可是螞蟻很茫然,還有些著急。黃螞蟻試著把蝴蝶又拖回原來的地方。   也許螞蟻的家,原來就在石頭下面。一場風或者孩子的一腳,這塊石頭正好把螞蟻洞口堵住了。   老鼠的洞大都修建在田野較高的位置,還有的直接就挖在草垛的下面。如果老鼠真是鼠目寸光,它又是如何判斷位置的高低,麥粒多少的呢?   豐收后的麥地里,只要不遭到獵殺和饑餓,老鼠整天都笑嘻嘻的。   幾只鳥兒,鳴叫著,從遠處飛來,停在桐梓樹上。剛一停下,就嘰嘰喳喳鬧開了。一句接一句,像在和周圍的朋友打著招呼,又似乎在告訴我什么故事。   我不懂鳥語,只能望著鳥兒發呆。   十幾分鐘后,鳥兒們追逐著,從一棵樹飛到另一棵樹,最后落在麥地里,麥稈上,花叢中。   我以為鳥兒的頭頂上只有天空,翅膀上只有氣流,卻不知,他們的眼里,還有麥地。   ------   麥子的豐收,歡喜的不僅僅有人類,還有麥地里的所有生物。只是,我們體味不到它們的喜悅,更聽不到它們的笑聲。   村人和它們曾經一起為麥子的成熟和豐收歡呼著。   如今,麥地里一年沒有麥子,二年沒有麥子。曾經熟悉的麥地,面目全非。   風用了幾年的時間,終于把稻草人的衣服撕成了布條。   麥地旁邊的土屋,草從墻壁的縫隙里往房頂上爬。蛀蟲,用了幾年或者幾十年的時間,終于把大梁蛀空。   房子倒塌了。   曾經從麥地上站起來的房子,很多年后,又從新變成了麥地。   作者簡介 ------ ------ 彭衛鋒,四川榮縣人,出生于上個世紀七十年代 +10我喜歡

2018年5月9號:  今天,是濱淮鎮逢集的時間,八灘鎮逢集的時間是以5為倍數的號頭,濱海鎮逢集的時間是以5的倍數的號頭減去一,故此,今天,母親早早的就去濱淮鎮趕集去了,母親今天去濱淮鎮趕集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買紅薯秧。在母親去濱淮鎮趕集之前,母親先到東南邊河西岸已種下黃豆的地里捏除了一會蝸牛,那地里還有一些出苗的黃豆沒被用礦泉水瓶子套著,故此,這幾天,母親每天早晨一起來就先去田里捏除蝸牛。今天,田里的蝸牛不是太多,故此,母親很快的就捏除完田里的蝸牛。母親去田里逮蝸牛的時候,我還沒有起來,因為手機沒有話費了,故此,我就看了一會我在2014年到2015年之間寫的《我在西安讀大學的那幾年》的回憶錄的一些內容,之后我又看了一本我在基督徒靈修的一個網站里下載的一部名為《新約圣經注釋》的基督徒靈修電子書籍。親愛的弟兄姊妹,你們也可以在網上搜索下載一下這本名為《新約圣經注釋》的靈修電子書籍。愿我們在主耶穌基督的圣名下一起靈修,一起成長。  母親去濱淮鎮街里趕集的時候,是早晨的七點半左右,我還沒有起來,繼續在被窩里悠閑的看著我在大學時的回憶錄,以及《新約圣經注釋》的靈修電子書籍。一直到八點二十左右,我才從被窩里起來,從被窩里起來以后,我來到中間的房間里,我打開門,看了一下屋外,屋外陽光燦爛,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叫我感覺頗為愜意。我坐在凳子上,繼續閱讀著這本《新約圣經注釋》的靈修電子書籍,一邊曬著溫暖的太陽,一邊閱讀著《理解新約》,一邊皺眉思索,推敲著里面的要點,《理解新約》里講的是恩典福音的要點,故此,我是帶著謹慎的心在閱讀,那么在說到恩典福音的時候,我們應該帶著什么樣的心態來體會呢?在我看來,我認為,越是屬靈的弟兄姊妹越是應嚴格約束自己的行為,越是不屬靈的弟兄姊妹則越應在 神的恩典方面下功夫。若是越是屬靈的弟兄姊妹越是在 神的恩典方面下功夫放松己身,越是不屬靈的弟兄姊妹越是在約束自己的行為方面下功夫克制己身,恐怕就不好了。 神多給誰就向誰多取, 神少給誰就向誰少取,故此,我們豈不應皺起眉來仔細思想我們應如何是好?對弟兄姊妹的不足之處豈不應寬容以待?  當手機話費充到手機里以后,我就從靈修時間投入到看天翼視訊里的搞笑視頻了,以及,微信聊天。微信聊天,我似乎聊膩了,沒意思,那些女的,都是心不在焉的,聊來聊去根本聊不出什么有趣的來。和敷衍的人交往,是一件沒意思的事情,不冷不熱的朋友,有何意思呢?我就這樣虛度時間在手機網絡上(有一部分時間是發表我寫的日記,這部分時間,我認為不是虛度,一大部分時間里有一小部分時間被用在了為 神作工的事情上,為 神作工的時間少,自己虛度享樂的時間多,至少現在,是處于這樣的狀態了)。中午十二點多鐘的時候,母親從濱淮鎮趕集回來,買了兩百多株紅薯秧,又買來一個西瓜、十二斤的蒜薹(此際蒜薹正當時)、一兩斤油桃、一斤瓜子、一斤左右帶青殼的蠶豆。明天,是八灘街趕集的時間,母親準備明天早晨在八灘街趕集的時候再買幾百株紅薯秧。在吃著瓜子的時候,我感嘆著家里夏天的涼快,南門前的樹陰涼遮住了太陽,人在陰涼下,感覺頗為愜意。若是暑季的時候在八灘的家里居住,比城市里空調處處的地方是來的更為舒適的。因為如今,八灘家里南門前的一排藝楊樹較之幾年前已經更為茂盛了。  現在,我們一起來閱讀《圣經》,今天我們一起來閱讀的《圣經》內容是:羅馬書6章1節-23節  羅馬書6章1節-23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 6  在罪上死,在基督里活  1這樣,怎么說呢?我們可以仍在罪中、叫恩典顯多嗎?2斷乎不可!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3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嗎?4所以,我們借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借著父的榮耀從死里復活一樣。5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6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仆;7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8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9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里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10他死是向罪死了,只有一次;他活是向神活著。11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里,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12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欲。13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里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并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14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義的奴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5這卻怎么樣呢?我們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就可以犯罪嗎?斷乎不可!16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仆,順從誰,就作誰的奴仆嗎?或作罪的奴仆,以至于死;或作順命的奴仆,以至成義。17感謝神!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仆,現今卻從心里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范。18你們既從罪里得了釋放,就作了義的奴仆。19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仆,以至于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仆,以至于成圣。20因為你們作罪之奴仆的時候,就不被義約束了。21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當日有什么果子呢?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22但現今,你們既從罪里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仆,就有成圣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23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里,乃是永生。”  愿我們以竭誠的心靈閱讀《圣經》 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生命每天得著充足的供應。我們在主耶穌基督的圣名之下,一起讀經,一起靈修,一起親近 神。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懷抱下,真是滿有平安,讓我們一起高聲稱頌:感謝贊美,天父上帝。  文/景山少爺/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早市上,我看到有賣黃尖魚的,魚眼鮮紅,魚身黃亮亮的,像是剛下船的新鮮貨,我買了兩斤。黃尖魚學名叫黃鯽,春季剛上市的味道最鮮美。   黃尖魚肉質細嫩但刺多,最適合裹了面糊油炸,外脆里嫩,那個香啊!但兒子吃了一口便吐了出來,連說這么多刺怎么吃,盡管我極盡贊美它的美味可口,可兒子再也不吃了。看著這一大盤香脆的黃尖魚我陷于了沉思。   在我童年記憶里,黃尖魚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海鮮了,到了春季黃尖魚上市了,父親總是趕早稱上幾斤黃尖魚嘗個新鮮,畢竟其他季節是吃不到新鮮的黃尖魚的。等到我們姐弟四個放學回家,剛進家門就遠遠地聞到了魚香味,便欣喜跑到廚房問母親:“今天吃黃尖魚?”母親端出一盤用裹了雞蛋糊煎好的香噴噴的黃尖魚,我禁不住咽了幾口口水,母親笑著說:“不用饞,每個人都有份。”母親讓大哥先給爺爺奶奶送去,回來再吃飯。(我們家的規矩有好吃的要先送給爺爺奶奶一份)   等到一家人圍著飯桌坐好,每個人的面前放著一角煎餅(當盤子用),母親便用筷子把煎好的黃尖魚均勻的分到我們面前的煎餅上。吃黃尖魚最好配著煎餅,煎餅卷黃尖魚是標配,又香又脆,頰齒留香,還不怕魚刺卡住喉嚨。   吃黃尖魚可以把魚頭魚刺去掉,只吃魚肉,也可以整個魚卷進煎餅里和魚刺一起吃掉,有時候不舍得吃魚,吃一口煎餅把魚退一退,吃完了煎餅魚還在,那叫“煎餅卷大蝦,一推又一拉。”哈哈,多么形象的比喻。母親看著我們吃的香甜,總是把她的魚勻給我們,自己不舍得吃。   那時候,家家孩子多,生活困難,但一家人和和睦睦,其樂融融。不像是現在生活好了,一家一個孩子,反而吃什么也不香了。   【作者簡介】莊會謙,山東省莒南縣人,68年生人。大專文化,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自由職業。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q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