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嘉義Dyson v10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彰化戴森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新北iRobot掃地機器人無法啟動推薦

孫紅雷:母親靠撿垃圾把我養大    作者:張俊以    小學四年級時,孫紅雷得知,家里要推遲兩個小時吃晚飯,因為母親下班后,要去撿破爛貼補家用。一天,母親輕言細語地對他說:“三郎,你放了學也和媽一起去撿好嗎?”“不,我要做作業。”他飛快地答道,不敢看母親的眼睛。這以后,孫紅雷開始變得孤僻、沉默。    有一天,孫紅雷放學回來,走到二樓樓梯口時,看到母親正背對著他站在走廊里。“請問,家里有人嗎?”孫紅雷聽到母親訥訥的聲音,幾秒鐘后那家的門“嘎吱”開了,卻很快又“哐當”一聲關上了,伴隨著沒好氣的一聲:“又來借錢?我們沒有錢!”孫紅雷鼻子一陣發酸……    “走,媽,今天我陪您一起去撿破爛。”一個周末,13歲的孫紅雷主動牽起了母親的手,那天,母子倆直到天色發黑才回家。第一次隨著母親外出做事,孫紅雷深深體會到了其中的艱辛。為了撿一個漂在臭水溝里的塑料瓶子,母親不惜脫了鞋走進發黑的臟水里;在一家書店前見到幾張破牛皮紙,他剛撿起來就被老板呵斥:“滾!叫花子。”    然而,母親對此種種卻習以為常,臉上始終保持著淡然的微笑。中午,當母子倆坐在河堤邊的石頭上休息時,母親竟從口袋里掏出一個橙子,剝開,反復擠壓幾下,然后掏出一面小鏡子,對著它把那些橙汁一點點細致地涂在臉上,看著兒子詫異的眼神,她一邊涂一邊笑道:“橙汁可以美容呢。人家看不起我們不要緊,自己要看得起自己,要愛自己,要讓自己快樂。”“媽……”那一刻孫紅雷震驚了,他目不轉睛地看著母親,無比敬佩。    1995年5月底,孫紅雷揣著8000元和一部手機,來到北京報考中戲。700多人參加考試,孫紅雷成了唯一的幸運兒。    母親楊淑英特地來到北京看望兒子。同學們吵著要老人家請客,她高興地答應了,將孩子們帶到學校附近的一家餐館。由于這些上中戲的孩子家境都比較好,滿不在乎地點了不少菜,結果七個人一頓竟吃掉了八百多元。母親臨走時,孫紅雷發現母親居然沒有買臥鋪。“這么遠的路,您省這點錢干嗎?”孫紅雷急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母親像做錯了事的孩子低下頭說:“三郎,實話給你說,媽沒錢了。”“我給……”話一出口,孫紅雷突然意識到,自己手上也只有幾十元了,那8000元,吃住加上學雜費,也所剩無幾。“對不起,媽。”孫紅雷哽咽了。母親抬起頭,蒼老的臉卻笑成了一朵菊花:“別這樣,你這么有出息,媽不知道多高興,媽就是一步步走回去也愿意。”孫紅雷緊緊攥著母親的手,眼淚蓄滿了眼眶。    孫紅雷躋身一線演員行列后,2004年8月,他特地把父母接到北京,然后將一把鑰匙放到了母親手心:“媽,以后您二老就在這里養老吧,這套房子就算我送給媽的禮物。”楊淑英像孩子般咧開嘴笑了,笑得那么沉醉……這是一個母親最幸福的時刻。    2008年春節,大年初七那天,因為高血壓、冠心病等并發癥越來越嚴重,母親在孫紅雷懷里永遠地睡著了。    生活還要繼續,只是很多人發現,經歷了喪母之痛的孫紅雷,在演技上有了微妙的改變。以前他扮演的角色都是一味的劍拔弩張、冷硬入骨,而現在,他開始在角色里注入一些嶄新的東西。比如《梅蘭芳》中邱如白“閱盡天下愛恨”的孤單與收斂,比如《潛伏》中余則成“泰山壓頂而不改色”的執著與沉靜……孫紅雷更成熟了,也更有擔當了!2010年9月21日,在第八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上,孫紅雷連奪“最佳表演藝術獎”“最佳人氣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三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在萬眾矚目下舉起獎杯時,孫紅雷含淚說了一句發自肺腑的話:“感謝我那天堂里的母親。”    那一刻,喧嘩的現場一片寂靜,只有輕輕的欷歔和哽咽聲。在晶瑩的淚光中,孫紅雷仿佛又看到了母親,她在不遠處對他溫暖地微笑,就像握著從未曾熄滅的愛和希望……分頁:123

不潦草地決定,也不輕易地妥協  文/婉藝  在我的初中時代,有過一段灰暗的時光。  那時的我,因為跳級跟不上初中的課程,多門功課亮起了紅燈。本來因為會畫畫,老師選我當了宣傳委員,也因為成績太差而被撤職,不僅如此,還多次被任課老師請家長——雖然這些事情現在看來都是無足輕重的小事,可對于當時還是一名初中生的我來說,都是超級丟人和傷自尊心的“大事”。  清晰地記得,生物老師和地理老師先后找我談話,告訴我,你的分數簡直低得不可思議,全年級比你分數更低的人屈指可數;數學老師在我作業本上的證明題后面寫著大大的四個字“邏輯混亂!”;英語成績從來都在及格邊緣徘徊……那幾年的我最討厭家庭聚會,因為飯桌上的話題永遠都是我的學習。家里的親戚都覺得我的父母不應該僅僅為了想要我念重點中學的初中部,就匆忙決定要我跳級,大人們都覺得這孩子考大學沒戲了可怎么辦。那時候的我,還完全沒有長大,也從來沒想過自己將來要做什么。只覺得自己好笨,為什么別人能考一百分的卷子,自己卻連一半的分數都拿不到?  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對課上的東西也完全沒興趣。唯一喜歡的,就是自己在一邊瞎寫寫、瞎畫畫。還記得那時候的班主任李老師,常常用每個班主任都運用嫻熟的“瞬間移動超能力”,悄無聲息地出現在我的身后,從我手里沒收掉那些被我畫滿涂鴉的紙和本。很多年后,我在北京大興區的一個郵局里,寄給他一張畫著他Q版頭像的明信片。我感激他,感激他從沒有阻止過身為“差生”的我喜歡畫畫。那些班級里的“差生”被老師揶揄和諷刺的橋段,從來沒有在我的身上出現過。  那位戴著黑框高度近視眼鏡,因為和教室里掛著的“名人名言”上的“方志敏”很像,而被同學們戲稱為“方老師” 的他,總是淡定地對我說道:“這些事,你拿到家里去做就好了。” 那時的我,唯一能引以為豪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作文分數。在我的初中畢業冊里,好幾位同學留言說,祝你長大以后,成為一位作家。他們不知道,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畫畫。  到了高中,雖然經過了幾年時間的適應,我的成績比初中好了許多,但在那個高手云集的重點中學里,我也只是位于一個中等偏下的位置。以湖南省可憐的高考招生比例來算,當時的我能不能考上大學還是個未知數。直到遇上了立體幾何。命運的神奇之處就在于,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的人生會發生怎樣的變化。也許是小時候就畫石膏的緣故,我的立體幾何學得出奇的順利,也因此,激發了我的學習興趣和潛力,從此數學成績一飛沖天,高二的一次考試,竟然考了滿分。當時理科班的同學遇到我,驚訝地對我說:“這么難的卷子,你竟然可以考滿分,你還是人嗎?” 這一切,都是初中那個“邏輯混亂”的我,做夢也想不到的事情。  那一年的家長會,班主任要我在會上給同學們分享數學這門學科的學習經驗。不知不覺地,數學成績也帶動了別的科目,我的各科成績慢慢都好了起來,竟然也成了班里排名靠前的“好學生”。高考臨近,因為怕學專業而耽誤文化課,家里人本來也不希望我走藝術這條路,高一的暑假之后,我離開了畫室,正式踏上了“文化生”的道路。  2005 年的夏天,我擠過了湖南省“高考”的獨木橋,考到了北京,開始了我真正意義上的“獨立生活”。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寫作在帶給我自信,我選擇了編輯出版專業。那一年,我第一次離開家住集體宿舍,那一年,也恰好是新浪博客在校園中流行起來的一年。  還記得當年剛開始寫博客的時候,有位高中閨蜜說:“這年頭不寫個博客什么的,別人都覺得你‘不入流’。”那段時間,我身邊的許多朋友同學,都紛紛加入了“博主”的行列,“寫日志” 成了那時候大學生里非常流行的一件事。  從那時開始,我告別了小時候記日記的習慣,從此不再用筆在紙本上寫日記,而是逐漸養成了用鍵盤記錄生活的習慣。時至今日,8個年頭過去了,剛開博客那會兒加的好友們,幾乎都已停止了博客的更新,而我的寫作陣地,也由原來的新浪博客,慢慢拓展到了人人網、網易之類的其它社交網站上。去年的時候,因為一篇在微博等各大網站廣泛傳播的文章,竟然有好幾家出版公司的編輯找到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出書。作為一個學編輯出身的家伙,我從沒想過,自己有天也會被編輯找上門來。寫作,本來只是我一個小小的愛好而已,從未想過要因此而得到什么。而現在,我竟然也成為了一個有固定讀者的寫作者,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任何一件事,只要堅持十年,一定會有意想不到收獲。”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媽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因為堅持用寫作記錄生活,也因為保持思考的狀態,我在念大學的那幾年,成長得很快。大三的時候,我做了一個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決定:跨系別、跨專業考研。因為我知道,這么多年過去了,自己仍懷揣著一顆熱愛繪畫的心。記得當時我去藝術設計學院找一個教素描的老師蹭課,當我告訴他我準備考中央美術學院,想來聽聽課、練練手的時候,他很鄙夷地哼哼笑了幾聲:“你們文化生,別以為畫畫這條路很好走,不是那么容易的… …”  可是現在,我不僅早已從央美畢業,而且還順利地成為了一名視覺設計師,每天的工作,就是用電腦畫畫。所以,你看,當你被他人嘲笑的時候,你不會知道誰能笑到最后。  2011 年,我的文章《行走世間,全是妖怪》在人人網上被三十多萬人閱讀,好幾萬人分享,并且被很多其它網站轉載的時候,我發現,原來自己的觀點能被那么多同齡人認可,自己的文章能被那么多人轉發和分享。我非常開心,我幻想著,會不會有一天,自己能出一本寫給同齡人的書。  現在,我的那些文字真的集結成了一本書,書里還有我自己畫的插圖。這本書里所包含的,是我從大學到現在成長的點滴,有我自己和朋友的故事,也有陌生人的悲歡。這八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八年。現在的我已經遠離了美好的校園,走入了社會,但是我依然覺得自己很快樂,很幸福。因為我每天都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都在學習各種有用的“新技能”。我還會繼續寫下去。八年前的我怎么也不會想到,當時的專業,會成為我現在的業余愛好,而原來的愛好,會變成我后來的專業。感謝繪畫和寫作,讓我能用這么多的方式去感受生活,記錄生活。感謝父母的培養,感謝在人生道路上,曾經拉過我一把的老師,感謝我的讀者,感謝我的責編,感謝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前不久我換了一份工作,一名面試官在看完我的簡歷和作品之后對我說:“我知道了,你就是傳說中的‘學霸’吧?” 你看,從兒時的“學渣”,到如今別人眼里的“學霸”,也就這么回事。我所做的,不過是在每一次選擇中,都選擇了自己內心最想走的那條路。而這些抉擇帶給我的,遠比我預期的要豐厚得多。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人不可能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很慶幸,自己沒有相信他。  所以,也請你們,我的讀者,永遠別忘記夢想,永遠別潦草地決定對現實妥協。永遠別因為當時的一點點阻礙,就放棄追逐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總有一天,你愛的人,你愛做的事,全都會圍繞在你身邊。  只要你想,只要你做。  只要你做,只要你堅持。  只要你相信,你配得上這世界上,一切的美好。 你只是輸給了自己的不妥協 寫給所有不妥協于世俗生活的女孩 每一寸贅肉,都是對生活的妥協分頁:123

愛若放手,祝福依舊 文/伊人輕舞 春色遠走,風情長留。愛若放手,祝福依舊。 ——題記 人都說,愛上一座城,是因為城中住著你愛的人。愛屋及烏自是不言而喻,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出現這樣一個人,縱使塵滿面,鬢如霜,也想要和他相伴到歲末晚景。我深信此畫面曾被無數人精心描摹過,因為它是人們心里憧憬的最美的愛相逢。這個浪漫的“版圖”,也是溫暖與真摯包裹的純粹感情,所刻畫的一幅樸素人生。 世間最理想的愛情,當然是兩顆同心,一生相濡以沫。擦肩而過,只能說彼此情深緣淺。放手成全,可能給人感覺言過凄美,聽著有些頗為冷情,可誰也不能否認這不是因為愛情。 愛情是什么?我只能說是一種忘我的感覺,一種怡然心扉的情愫,它體現著愛情的完美純度。 “遇一人白首,擇一城終老”,人人心期遇見這樣的塵緣,從此守候這種溫暖。可生活并非是你以為的那么順然,愛情也有難違的宿命。 雖然在愛著的歲月里,誰都想遠離苦情的日子,誰都想告別痛徹心扉的分手領悟,誰都喜歡讓愛情的陽光,灑滿心空。 但愛情有時就是那么不可思議,有些人相愛時海誓山盟、琴瑟和鳴,卻逃不開生活的細節,導致情源枯竭,愛因此無疾而終。有些人即便愛得肝腸寸斷,到最后還是一人向左,一人向右。也有一些人,一路磕磕絆絆,分分合合,幾度被所謂的愛情來回折騰,于風風雨雨里磨合幾十年,甚至把所有的離歌全唱過,依然不改初心。類似這種戒不掉的疼痛,誰又能說這不是因為愛情? 不管今生遇見了怎樣的情緣,也無論愛與被愛,彼此能夠遇見,就是上天注定好的緣份。被一個人吸引,首先看得是眼緣。 一但愛情使得彼此之間變成小心翼翼的撕扯,關心變成了束縛和互相傷害的導火索,放手或許是最明智的選擇。愛情,從來沒有配不配,有的只是適不適合。 愛一個人,首先應該讓他(她)快樂。對于一段情,能夠溫暖彼此心靈最重要,可以讓彼此記住曾經的美好最難得。早就有人說,愛不是索取,不是占有。愛是給予,是奉獻,是成全。 一直喜歡《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老歌,阿木用他沙啞的音色唱著: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結束天長地久,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讓真愛帶我走說分手…… 這一段令聽者撕心裂肺的副歌,每每回味,心中總會涌出不能自己的顫抖和感動…… 但凡天下的事,一般都能說得清。唯獨愛,無法解釋。有些愛,只是自己明了。有些行為,惟有自己懂得。也許有些人的愛情,就是開始淺喜后來才是深愛,這種感覺大概很多人都經歷過。 可能他(她)從不對你說,愛上你,具體是什么感覺。也不想告訴你,你的出現,消弭了他(她)之前對愛的一切困惑。更不想說,你于他(她),曾是人生深淵里唯一類似光的存在。尤其不想讓你知道,某時某刻,你在城里,他(她)在城外,僅是帶著祝福在此經過。 有位名人說,未經失意,不懂人生。未經失戀,不懂愛情。 愛情就像是一場沒有角本的演出,沒有臺詞,沒有彩排,相愛的人都是主角。我們深知,愛上,是一個人的事兒。相愛,卻是兩個人的事兒。愛與不愛,深愛或淺愛,是自己的事兒。珍不珍惜,放不放手,取決于愛到對方何種成度。 有時候放手,并非意味著不愛,反而是深愛的一種表現。就如歌里唱的這樣: 如果你對天空向往,渴望一雙翅膀,放手讓你飛翔,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聽從凋謝的時光。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我愿為你選擇回到孤單。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拋開諾言…… 這種憂傷與愛戀交織的放手,是為了還對方自由。成全自己愛上的那個人,去做他(她)想做的事情。不愿因為愛一個人,從而致使那個人失去自我。《歡樂頌2》里曲筱綃也說,放手,是不想改變愛上的初衷。 放手,不再打擾。即便忍不住思念,也要忍住腳步。即使帶著祝福來到他(她)的城,也會繞城而過。僅是站在遙遠的國度,許下深深地祝福 2017-6-16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JJ118RBR5VERG18E


台南Dyson v11舊換新推薦》
苗栗LG空氣清淨機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dyson v10電池更換的正確方法是什麼?傑森工坊戴森空氣清桃園Gtech小綠吹風機故障維修推薦》 dyson吸塵器無法充電可能是什麼問題?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

arrow
arrow

    w86fq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